聖誕市集-Esslingen

 

雖然我現在應該要打包快一個月的行李,但是還是想把今天的喜悅記錄下來。

因為最近天氣都不太好,常常心情不太好很晚睡,當然也就很晚起,這星期又翹了兩堂課。

一直說要去Esslingen有中古世紀特色的聖誕市集,總是因為下雨就作罷,偏偏只到這星期。

好在今天的天氣雖然陰陰的,但沒下雨,就決定搭車前往了。

 

上次大概是10月中,就有自己去過Esslingen一次,對那的印象很好,

然後那時候坐在草地上畫了這個建築。

感覺好像是個走鋼索的人,但我也不知道真正的背景由來。

  9a66500  

 

一開始進入市集,感覺沒什麼不同、特色,

但到了中古市集的部分,就真的覺得還蠻好玩的。

為什麼我會說他很有特色呢?(我也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中古世紀風格哈哈)

像是麵包插在竹籤上烤給你看,然後連竹籤一起賣給你(退竹籤可以拿回0.5歐)

DSC08580  

這樣要3毆,但是生意還是超好。

  

由於他還有很多特色的食物,我沒有全部照啦,

因為在德國我常常會在硬要裝做當地人或是自在當觀光客中掙扎。

在選擇到底要吃什麼,讓我很傷腦筋,最後我選了一家...

 

最多人排隊的哈哈哈哈。

DSC08583    

他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?他是大麻籽的口袋餅,裡面包的優格醬配洋蔥和超多烤肉,上面灑一點紅椒粉和大麻籽,

他在做的時候,怕你無聊,還會先給你一塊沾優格醬試吃。

但是這個要6歐,榮登我在聖誕市集吃最貴的一次東西。

 

另外這也有中古世紀的遊戲區,

DSC08589  

DSC08593  

 

另外還有表演,

我看了一個類似說書人的,和一個雜耍的。

DSC08585  

DSC08618  

還蠻喜歡這個雜耍的,他就真的很德國,都會一直用諷刺的方式講話,德國人很愛。

喜歡他最後說的一句話,我們要一直保持著幽默,絕對不可以忘記笑,生命很辛苦很困難,所以我們要用笑去面對

(好啦我翻得有點爛,反就大概是這樣的意思)

 

另外耶穌基督的馬廄,這裡是可愛動物園區,

禁止餵食,因為他們地上全都是食物了。

看了真的很療癒。

DSC08611  

 

總之這是我最喜歡的聖誕市集啦。

但是如果你光這樣看,應該覺得很不像印象中的聖誕市集,

這是因為我去了大概4個聖誕市集,幾乎每個都長得一樣,所以對這個比較不一樣的會比較印象深刻。

如果我不累的話,再介紹正常的聖誕市集啦。

正常的就是喝Glühwein,然後晚上去,漂亮的裝飾。

如果我有閒情逸致,改天送大家一個聖誕節小禮物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