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導覽(9/4)

 

9/4獨自前往國際事務處(Internaitonales Zentrum 簡稱 IZ)所辦的校園導覽,

11點開始,10點半便在大廳等候,詢問坐在階梯上的女生是否這是正確的地方,

然後三個女生就聊起來了。

 

Ester 來自西班牙,年齡不詳,她說她也差不多20歲哈哈,人很熱情很有趣,常常有很喜感的表情,

在這她攻讀碩士,她所就讀大學的校園制度,他必須在兩個不同的國家各就讀兩年,這是她的第一年。

 

Estelle來自法國,但她爸爸是德國人,所以她的程度十分之好(C1),她和我一樣是大學的交換生,

她很喜歡日本文化,曾經在那讀過三四個月的課程,她的書包、吊飾等等都來自日本,

她甚至在我們見面的隔一天要把自己的頭髮染成黑色,可見她對於日本文化十分之喜愛。

 

之後的校園導覽被分成兩團,一團是英文團、一團是德文團,

Estelle本來想去德文團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後來就變成英文團了。

不過一路上我們還是講著德文,不過因為我程度太爛,大部分都只是聽他們對話,

偶爾說一兩句簡單的對話。

 

校園有一個東西很酷,叫做Car to go,是電池用的汽車(抱歉我不知道怎麼正確的形容)

IMG_0937    

然後我也總算知道為什麼Smart 叫做smart了,並不是因為他很聰明哈哈。

S是因為汽車外殼是由Swatch所製作,

M是因為她是賓士Mercedes-Benz

而Swatch和Mercedes 所合作的ART就是SMART啦,有沒有很長知識!

這台車可以在你趕課的時候開,確切一分鐘多少錢我有點忘了,

帶我們導覽的大哥有說,如果電池低於30(還是20我有點忘了),

你可以拿到一張免費20分鐘的卷,所以他常常找要沒電的車子來開哈哈。

 

之後和Estelle和Ester一起去Mensa吃飯,

又遇到一些同團的朋友,就一起用餐啦 

IMG_0938

這是馬鈴薯餅配上蘋果醬,以及芒果慕斯布丁,

我覺得馬鈴薯(鹹的)配上蘋果醬(甜的)有點不太習慣,分開來吃比較好吃。

總之Stuttgart的Mensa(學生餐廳)真的是不怎麼好吃哈哈,

吃過Heidelberg Uni的應該其他地方都吃不習慣吧(我猜啦)。

IMG_0940  

有點累了,就不介紹他們啦,都是很好又很有趣的人。

三位男子分別來自蘇丹、澳洲、約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